屈臣氏dm-廚俱、衛浴、清潔-限時促銷!原價$4680


Tiamo日式小冰滴咖啡壺5人份600ml -古銅色(HG2607)


Tiamo日式小冰滴咖啡壺5人份600ml -古銅色(HG2607)
5人份冰滴咖啡 低溫萃取、保持咖啡原有的自然風味 咖啡因低、不酸澀、不傷胃,可保存時間久 外型優雅美觀,具有收藏與鑑賞的價值

屈臣氏dm-廚俱、衛浴、清潔





Tiamo日式小冰滴咖啡壺 5人份 600ml -古銅色(HG2607)~~低溫萃取、保持咖啡原有的自然風味~~

冰滴式咖啡的優點為不酸澀、不傷胃、最久可以保存一星期,尤其第三天風味最佳,咖啡因也較低,因咖啡粉百分之百低溫浸透濕潤,萃取出的咖啡口感香濃、滑順、渾厚,令人讚賞;所表現的風味當然更是出類拔萃。   調節水滴速度,使用冷水慢慢滴漏而成,以攝氏5度低溫萃取8小時長時間滴漏,讓咖啡原味傳神自然重視,更是令人激昂讚賞。冰滴式咖啡組外型優雅美觀,造型多樣化的設計,同時又可觀賞一滴滴精萃咖啡自滴管蜿蜒滴落的過程,讓等待咖啡的時間昇華為藝術欣賞般的享受,使冰滴咖啡組更具有收藏與鑑賞的價值。

商品特色:◎容器採用耐熱玻璃材質,高透視度,咖啡滴落過程一目瞭然。◎長時間低溫萃取,所以不酸澀、不傷胃、可保存時間久,最久可以 保存一星期左右,因是冷水滴漏而成,所以咖啡因也較低。◎藉由冷水自然滲透水壓,用冷水慢慢滴漏而成,以攝氏5度低溫萃取 8小時長時間滴漏,更能萃取出咖啡的香醇原味,進而保持咖啡原有 的自然風味。◎流線造型 時尚銀,日式風格的設計,同時又可觀賞 咖啡滴落的過程,使冰滴咖啡組更具有收藏與鑑賞的價值。◎操作簡易,不需繁瑣的手續,就可飲用香醇美味的咖啡。◎適用人數:5人份

冰滴咖啡來源:冰釀咖啡起源自歐洲,由於咖啡餾器是由荷蘭人所發明的,有人將其稱為Dutch Coffee、蒸餾咖啡或水滴式咖啡。冰釀咖啡藉由咖啡本身與水相容性,主要是介由冷凝自然滲透水壓,長達約8個小時,一點一滴的萃取而出。咖啡蒸餾器所萃取出的咖啡味道,當然會隨著咖啡烘焙程度、水量、水溫、水滴速度、咖啡研磨粗細度等各種不同而改變,隨著各種因數不同,萃取出不同的冰釀咖啡,冰滴式咖啡組精緻高雅,更具有收藏價值與鑑賞。





tag: , 屈臣氏門市 , 屈臣氏開卡 , 屈臣氏特價活動 , 屈臣氏點數 , 24小時屈臣氏 , 屈臣氏網站 , 屈臣氏 中信卡 ,








時尚美人誌-教你變漂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屈臣氏特價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