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臣氏dm-廚俱、衛浴、清潔-冷水/熱水分別控制出水


《Skyline》古典十字型淋浴花灑(SK-21023)


《Skyline》古典十字型淋浴花灑(SK-21023)
古典十字型把手時尚設計 冷水/熱水分別控制出水 可調出精密水溫,互不搶水 上花灑盤出水可調整角度 出水滑座可上下調整高度

屈臣氏dm-廚俱、衛浴、清潔





《Skyline》古典十字型淋浴花灑(SK-21023)古典十字型把手時尚設計,冷水/熱水分別控制出水,可調出精密水溫,互不搶水!,上花灑盤出水可調整角度 ,蓮蓬頭出水滑座可上下調整高度下出水設計,安裝高度調整,更靈活。

◎尺寸:高135-160cm◎材質:銅鍍鉻 ◎配件:龍頭主體、銅器彎管、花灑盤.、不鏽鋼淋浴軟管(150CM)、蓮蓬頭、止水彎管一對

◆結構尺寸圖◆

注意事項:1. 本產品屬DIY組裝產品,請自行準備大活動板手及止水膠帶。 2. 本產品經安裝使用後,恕不得辦理退貨。3. 請先參考尺寸是否符合您的需求,誤差值在2CM上下為合理範圍。 4. 每台電腦螢幕顏色皆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為準。 5. 所有產品皆維修保固一年,讓您買的放心,用的安心。





tag: , 屈臣氏門市 , 屈臣氏開卡 , 屈臣氏特價活動 , 屈臣氏點數 , 24小時屈臣氏 , 屈臣氏網站 , 屈臣氏 中信卡 ,








時尚美人誌-教你變漂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屈臣氏特價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