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臣氏dm-廚俱、衛浴、清潔-限時狂殺!原價$2980


捷寶多功能鐵板燒-簡配型(JBG7780)


捷寶多功能鐵板燒-簡配型(JBG7780)
多功能用途 陶瓷不沾塗層噴塗 遠紅外線噴塗 全部件可拆卸 1350瓦火力最高溫度達到250℃

屈臣氏dm-廚俱、衛浴、清潔





捷寶多功能鐵板燒-簡配型(JBG7780) 想在家隨時享受無煙燒烤,又害怕煙薰嗎?捷寶多功能鐵板燒-簡配型(JBG7780),不用木炭、瓦斯就可以享受香噴噴的烤肉,無煙讓你更建康,多功能的用途可烤肉、烤魚、燒烤等,陶瓷不沾塗層噴塗清洗更容易,外加遠紅外線噴塗,加熱易穿透美食,不會有外面熟內部生的現象,讓你的料理更加美味,產品皆可拆卸,方便清洗不生菌,收藏容易不佔空間。

 

商品特色: ◎多功能用途:無煙烤肉、烤魚、燒烤等。 ◎主要配置:上蓋、烤肉盤。◎鍋盤:壓鑄鋁,陶瓷不沾塗層噴塗,易料理、清洗。 ◎遠紅外線噴塗,加熱穿透美食,料理更美味。◎側面採用不銹鋼飾條,清洗方便。 ◎全部件可拆卸,方便收藏、清洗。◎1350瓦火力最高溫度達到250℃,燒烤美味更輕鬆。◎不用木炭、瓦斯,免受煙薰,隨時在家享受無煙燒烤。

 





tag: , 屈臣氏門市 , 屈臣氏開卡 , 屈臣氏特價活動 , 屈臣氏點數 , 24小時屈臣氏 , 屈臣氏網站 , 屈臣氏 中信卡 ,








時尚美人誌-教你變漂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屈臣氏特價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